作者清水玲子

很久以前看的,最近雪兒有人分享我也抓了

然後我發現我一點都不想理主角那對一一A

我好像很討厭女主角班傑明...(不是好像根本就是)

就因為他不是正太!?就因為她變成女生!?(可是瑟基變女的我也喜歡啊)

我一向都是最喜歡主角的啊~~(抱頭)

我也忘了以前看的時候喜不喜歡班傑明了說...說不定之前就不喜歡了咧

最喜歡的是修納跟瑟基那對....

我以前有喜歡這對(慢慢想起來了)

不過女主角那對看了就討厭 所以我完全沒看他們的部份( ′-`)y-~

他們怎麼樣都沒關係啦( ̄▽ ̄;)ハッハッハ



我果然是BL變成王道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