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是高永ひなこ

之前我都下意識去避開他的書,(不過我忘了原因)

然後看到little butterfly之後想說還蠻好看的啊 為什麼我之前都會避開??

於是我又去借了她的"愛的挑戰者"

然後我發現主角的哥哥好像是"戀愛暴君"裡面的人.....

我是看到中間才發現那個有戀弟情節好像是他耶

然後我又想起來戀愛暴君裡面的主角好像也有戀弟情節

事實證明"愛的挑戰者"比"戀愛暴君"還要先出...前者是弟弟 後者是哥哥的故事



所以我也懂了為什麼以前會避開高永的書...

因為我覺得戀愛暴君沒有那麼好看啊!!!

不過看了愛的挑戰者之後我想看戀愛暴君啊~~~~



果然有看前面是很重要的!!



可是今天沒租到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