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問你曾經聽過或看過哪些令你印象深刻的話語?

現在想不起來



2.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什麼都不做



3.寫出自己最愛的歌 然後寫出為什麼?

Dear Woman 因為我最近剛買



4.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橘色



5.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啥咪?

沒去慎吾的握手會...(不過那是06年)



6.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 還會發出動感光波 但是你很醜 你會不會繼續維護世界和平?

很醜跟維護和平有關係嗎?



7.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忘了



8.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都一樣吧 你管我



9.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什麼?

很多很多的錢,那樣我就可以去買五樣東西了

硬要回答的話F&B同人誌、沉醉東風特典、不會自己關機的電腦、PSP、王國之心索拉的PVC

總之還是錢



10.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裡?

歐洲



11.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謀捏



12.如果時間能倒流 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國小得到前三名獎狀那天



13.相信TUR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不知道



14.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也要看人吧 能有什麼反應 勃起嗎??



15.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優點:人很好

缺點:有時候太邪惡



16. 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面?

隨時可以環遊世界?



17.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什麼怎樣?就是朋友才會傳啊



18.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以牙還牙



19.如果不想當人類 你想當什麼?





20.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你會怎麼辦?

借錢?可是已經求助無門了說...



21.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電腦 錢



22.將來你有錢你想創什麼業?〈就是開店的意思啦〉

漫畫店



23.2006的目標和規劃是?

把F&B同人誌、二重螺旋3買到,考日檢2級



24.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趕快把想看的書看完



25.最近敗家 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東?

沒有最愛耶......



26.我帥〈美〉嗎?〈傳給你ㄉ人>

:~



27.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 你想做什麼?

跑到漫畫店看免錢的



28.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 你會怎麼辦?

罵髒話



29.自己的怪癖〈舉出五個〉

腐、エロ、發文太多(BBS跟網誌都是)、喜歡吃彭氏臭臭鍋、最近愛喝木瓜牛奶

(我承認我不太懂啥是怪癖...)



30.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 你想當什麼?

小叮噹(很老套...但是真的只有這個啊orz)



31.生平做過自認為最偉大的事蹟是?

一個人到澀谷然後最晚回到民宿(突然想到)



32.如果你知道下一個鐘頭就要被殺了你會怎麼分配這一個小時?〈分兩個部分〉

報警 不然就先殺了要殺我的人



33.你想去哪跨年?

日本



34.你最喜歡的飲料?

木瓜牛奶



3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謀啦



36.最久的午睡是幾小時?

忘了 好像在學校有午睡過2~3個小時吧



37.當你看到你很想去追的理想對象被別人追走時...你會幹麻?

能幹嘛??



38.當你最愛的人同時讓你恨他最深,你會怎麼做?

又不是拍偶像劇



39.你覺得發起這個遊戲的人怎樣?

很閒



40.曖昧比較美還是交往比較好?

交往



41.http://my.youthwant.com.tw/showcard.php?id=582979&rgt=Eltest

靠腰喔 不要去點



42.打3ㄍ你喜歡ㄉ表情符號ㄅ

XD

orz

囧rz



43.要你回答這ㄇ多問題時你會怎樣?

我不會打注音文



44.當你朋友和你喜歡上同一個人你會怎樣

應該是看喜歡的人會怎樣吧



45.情人在毫無預警下跟你提分手,你會有什麼反應?會跟他說什麼!?

到時候再說



46.你最愛吃ㄉㄧ樣東西!?

麻辣鍋吧?



47.你會堅持〝愛就要勇敢說出來〞嗎?

隨便



48.傳這份問卷給ㄋㄉ是好人ㄇXD?





49.你會選擇愛人or被愛?

被愛



50.平常沒事都在幹麻?

電腦



51.友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友情吧



52.你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好像要比足球了??



53.在你(妳)心目中最重要的人是誰??





54.妳(你)比較喜歡皮卡丘還是布丁狗@@???

皮卡丘



55.你最想改變的劇情為何(動漫或戲劇都可)?

那就說最近看的一本小說...我希望希爾有被強姦然後沒死



56.你最愛看哪個作家的書?哪一本?

吉原理惠子<二重螺旋> 松岡なつき 小林子<跟雁智有關的XD>



57.你想當一個很有錢很有錢,但是又醜又肥嘔心巴拉的人還是很帥(or美)但是窮到快要餓死的人?

有錢還怕別人不喜歡嗎??



58.妳碰過怎樣的人讓你最痛恨

讓我背黑鍋的人



59.妳覺得加拿大是個好地方嗎?





60.暑假的計畫?

做我想做的事情



61.什麼樣的異性,會讓你印象深刻?

可愛



62.看過"灼眼的夏娜"的小說 動畫 或 漫畫嗎?





63.最喜歡什麼節日??(例:中秋 七夕...)

過年



我出的↓

64.妳現在想幹嘛?

看足球開始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