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捏(算有)



木村果然好帥ˇ(再一次覺得)

裡面木村跟堤真一去釣魚、村人揍木村那邊,堤真一說要把他們以妨礙公務罪名逮捕

木村說:算了 再說這也不是什麼公務

我有笑耶 我覺得很好笑啊XD 釣魚哪是公務啊XDDD

還有那個什麼都有先生,他竟然對木村要的東西說沒有

就因為瀧田先生!?可是他明明不是當地人啊囧rz幹嘛那麼維護瀧田~"~



雖然對HERO沒什麼特別的喜歡,但是看到續集我還是覺得好感動!!

尤其是最後那邊啊~!!!!!

木村回到原本東京的城西支部了!!

而且全員到齊啊~~~~~~~~~~

好感動喔!!SP是為了2埋下的伏筆啊~~~~~~!!

我竟然沒認出飯島來orz 看到人家提到我才發現他是飯島囧rz

凌瀨はるか我以為是客串一下子 想不到也算是主要角色啊XD

看到松隆子我會下意識想到她抽菸的事情一一A

報紙也寫說他抽菸的量很大@"@



好期待HERO2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