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有一堆金髮正太豋場

好羨慕坐在中間的老師啊....

外國正太果然可愛...



赫菲斯辛比她娶的那個女人還要動人得多了!!!

(我真的覺得他很動人...雖然這樣形容很怪orz)

不然旁邊那個不知道是誰的男服侍也可以啊!

不過是我的話一定選前者,後者太媚了...

要比喻的話...前者可以讓你的國家盛大,後者會讓你變成紂王

有一段亞歷山大躺在床上好像是叫他過去,結果就進廣告了!!!!

廣告後竟然跳到下一段...該不會是剪片吧!?!?!?

雖然赫菲斯辛不知道是誰演的,但是這造型真的很漂亮>////<

然後演的又是看起來很忠心的受,整個就很楚楚可憐!!(我終於找到適當的形容詞了)

不過那個不知道是誰的男服侍後面看起來還真像妾 還安慰王@"@



後面喔...赫菲斯辛死了 我蠻喜歡他的說~"~

亞歷山大認為是他老婆殺的所以要去殺他老婆:"妳奪走了我一生的最愛"有萌到v(≧▽≦)v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那個男服侍是誰&他出來幹嘛的orz

如果他有心應該可以用美色毀了一個國家(以BL的故事來看的話XD)

好啦,其實我也喜歡這位不知道是誰的美人XD


最後 原來那個母后真的是安潔莉娜裘莉喔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