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雷





嗚.....M.....

好難過喔....ˊˋ

想不到M死了我會那麼難過Q____Q

隔了那麼久沒出現 一出現過沒多久就死掉...

連他同伴也死了...我也很喜歡他同伴的說><

高田也死了...囧rz



100

啊!!戴面具是犯規吧!!!



101

啊 我好緊張喔 囧

不敢再看下去了...到底想幹嘛啊!?!?

肚子好痛...

啊啊啊~~~我不敢看下一回了啦><



102

好心機啊!!!也太心機了吧!!!

幹 如果事情不像月想得那樣怎麼辦啊!!!!!!

啊啊啊啊 好恐怖啊><



103

月的顏面神經失調....

醜態都跑出來了orz



104

原來是死在魅上.............

每個大魔王都有會壞事的幫手...

不過這次顏面神經失調的好嚴重喔..

NM合作可以超越L 不過結果是M死了...這樣真的好嗎><

我希望M能活著啊QQ



105

不愧是月 馬上就把表情調回來 還發表了一堆自己的意見

不過被N否定了...



106

唉...壞人一定會輸就對了...

能的話真的不想看到這樣的月啊!!真的是醜態百出

連神經都不正常了...



107

月......



108

N用來抓毒品交易會不會太浪費了!?(不然他要幹嘛= =)

"月君是殺手...但你喜歡月君不是嗎"

這是怎樣!?松田為什麼要沉默?!

最後一幕...誰啊...

看完了...空虛...



死腦殘的魅上 要不是你擅自行動 月會輸那麼慘嗎?!會嗎會嗎會嗎會嗎!!!

居然還罵月...可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