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啊ˇˇˇ超輕鬆有趣的一本書~!

西森博之果然沒讓我失望XD ("我是大哥大"也很好笑啊XD)

這套是在漫畫店才發現的,在那之前完全沒聽過,

不過看到是西森的書,借就沒錯了~!

不過還是有點擔心會難看~~好險還蠻好看的!

害我一直想接著看下去停不下來...

出到第七集~我一次借了1~7~~~

有些地方讓我狂笑啊XDDDDD

裡面最喜歡的是道士郎~!道士郎好可愛>W<

哥哥也不錯 不過太配角了...

與其看健助...我比較想看道士郎打敗大家的樣子XDDD

對健助沒好感啊~~~~~~~~~~為什麼道士郎要認他當君主:(

自己去拼就好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