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慎ー吾ー來ー了!

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

(在電視前面很興奮XD)

不過仔細想想....

這跟我在電腦螢幕前面看SXS有什麼差嗎!!Q_____________Q

我一樣看不到慎吾本物啊~~~~~~~~~~~

嗚.........

都是在螢幕前那在台灣跟日本對我來說不是都沒差嗎><

(話說此時電視又撥了慎吾的新聞)

喔喔~~主持人是介紹"SMAP中 年紀最小的香取慎吾來台灣"XD

慎吾不是白髮啦!那是金髮!!

香港的FANS好強啊!!真閃!!



然後我爸來敲我的門:妳在幹嘛 幹麻在裡面鬼吼鬼叫的 妳是不是頭腦有...

我:我是不能看電視喔...



原來我無意識的大叫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