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看到波利打担我才知道原來有這個詞啊~

想也知道是担任的担...

這裡不算是tsuyo担啦^^;

因為現在也沒在看堂本兄弟了 所以也沒什麼好打的...

不過我喜歡tsuyo的心還是沒變喔!!

只是最近比較瘋SMAP而已~

今天aiueo看到tsuyo在演唱會會場供媒體照相...好可愛啊>///<

那麼久沒看到他 果然還是一樣可愛ˇˇ(其實之前才看到XD)

回到正題...

對,這裡是full of SMAP的網誌啦~~

也不是只有中居一個人...

因為SMAP我都愛啊~~只是比較愛中居而已XD

把中居除外 要選其他四個成員的話 我選不出來~

GORO唱歌很好聽啊!&G耶&G!!

(雖然中居說&G是什麼東西...我才想問terote是什麼咧XD)

慎吾也很活潑!來台先發選手XD

木村運動很強!也很帥啊!

草剛....韓文很強!?

哈哈 怎麼一點都不像有被我喜歡上的樣子XDDD

雖然舉不出來,但是我真的都喜歡喔ˇ

那這篇要放在SMAP還是KK啊...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