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豐華東洋音樂聯絡網的朋友們,大家好:


感謝大家對SMAP的耐心等待,在經過兩次與SMAP經紀人的協商會議後,我們終於有了確定的好消息要告訴大家。



為了表示SMAP對台灣市場的重視,這次經紀人也釋出了最大的善意,除了演唱會產品可以發行DVD之外,另外也特別同意了台灣地區可以舉辦官方預購以及video party的這兩個活動。所以請大家一定要支持台壓版喔。而我們也將會以邀請SMAP團員來台為專輯作宣傳做為目標繼續努力的,就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這次SMAP演唱會DVD的官方預購活動,將會從下週五(2/24)開始起跑,參加預購的朋友們將可以獲得下列兩種贈品中的一種:特典海報以及SMAP特製恭賀新春筷子組。由於這兩種贈品都是由日本進口且數量有限,所以請大家一定要到各大連鎖唱片行索取官方預購單參加預購,以確定您可以順利拿到贈品喔。

 

而由於這次是首度發行DVD的緣故,因此相關的中文翻譯還有DVD的

內容都還必須送交經紀公司審查,需要花費較長的製作期間。也因此台壓版的發行日期將會延期到3月3日,延誤發行還請大家見諒。至於

DVD的內容則會與日本相同,也會有隱藏特典,這點還請大家放心。

另外有關於「世界上唯一僅有的花」單曲發行台壓版的部分,由於目

前還有一家公司的商標權利還未回覆,所以目前無法確定發行日期,

待確定可以發行時即會立即通知大家,請大家期待。

 

另外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我們也將舉辦亞洲獨家的「與SMAP共度春宵!」的video party活動,在這個特別企畫活動中,除了將公佈台灣歌迷最愛的十首SMAP演唱會曲目外,SMAP五位團員也將會為台灣歌迷特別錄製問候的畫面,並談談他們對這場演唱會的回憶。這可以說是非常難得的機會,所以請大家一定要排除萬難來參加這個活動喔。而在此我們也要請大家從2月21日起踴躍到豐華唱片的SMAP最愛演唱會歌曲票選活動網頁,選出您最愛的歌曲,謝謝大家的共襄盛舉。

 

而在首批發行的台壓版演唱會DVD之中,也將會附贈這場錄影帶歌友會的活動抽選券,至於詳細的參加辦法,還請大家參考抽選券中的說明,謝謝大家對SMAP的支持。



節目預告

========

⊙ MTV台

播出時間:3/1-3 不定時播出

播出內容:SMAP / Triangle   PV首播



發行預告

========

3月3日           SMAP / Triangle (台壓版單曲)

3月3日           SMAP / SAMPLE TOUR 2005 (台壓版DVD)

2月24日~3月2日舉行預購活動

預購DVD可獲特典海報或SMAP特製祝賀新春筷子組 (二選一)

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http://www.forward.com.tw/forum_posts.asp?TID=106129&PN=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