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感想 轉過來的~~~啦啦啦

只看了一小時十一分鐘

剩下的一小時明天看

超刺激的!!

我一直以為是SMAP裡面的某團員殺了某團員

今天看才知道不是

唉...希望SMAP不要被抓到><"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有古佃在啊

而且這是偵探劇orz

不過他們到目前的狀況還蠻多的 一下是項鍊一下是指紋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XD

中居真的好可愛啊~~~~~~~

幹嘛不好好坐著要用躺的呢:p

這部我抓下來已經有一年了吧 或是超過...

之前不看是因為沒那麼的愛又沒空啊...現在有愛了

我還是不想他們被抓到...有時候真的不知道那老頭是在裝傻還是真傻

他演戲厲害的地方...我指的是古火田

吼 鍵盤很難打 害我辭不達意

明天換新的再來好好打...

昨天看完了ˇ

很好看!!

我討厭正義必勝的道理啊...

最好是有那麼厲害會懷疑到明星的身上去啦

假如今天滷蛋開演唱會 有人死了 誰想的到滷蛋是兇手啊!!

是工作人員啦~~~~~~~~~~~><

為什麼不推過去><

中居的髮型...跟tsuyo一樣多變ˇ

不過tsuyo糟的很糟 好的很好

中居一直在不好看那邊遊走XD

唉 草簡不加入就能成功了吧 至少在電梯那方面....

中居....我已經不好意思再說他的好話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