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己去了大宮
目標是小冊子!!!
先去animate看
裡面只有A種類的冊子,被綁在一起,還沒幾本囧

只好到junkudo去看
結果那邊是買一本就送一個冊子(灑花)
可以自己選唷!!!
所以我買了兩本得到A和B!
那邊的書我真的超沒興趣的...但是為了冊子只好買
我有買指溫最後一集@@"
使用圖書卡後付了120而已XD
本來有想過C要不要,機會難得...
不過還是算了

然後去藥妝店買東西

最後再去一次animate買戰BA的盒玩
然後我有去樓上的同人店

裡面有lucky dog啊~~~
超想買的!!!
可是快五千,只好含淚放棄
然後看到那邊的阿宅籃子都放很多東西><
可惡有錢就可以買那麼多!讓我超羨慕的啦
不愧是阿宅!!

總之最後盒玩是政宗vV


然後今天錢花超大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