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看這部是因為用手機上網的時候
看到新聞有寫「天地人 boy's love風漫畫化」
天啊也太光明正大了!!
那我一定要去看XDDDD

其實我篤姬才看到第十四集...
興趣缺缺囧

不過天地人第一集很快就看完了v
果然有正太比較愉快XDDDD

看了第一集開頭就聞到腐味了說XD
是主僕啊啊啊啊!!!!!
君主和家臣,多明顯的題材啊!!

與六這小孩也太可愛了吧
要怎樣才能養出那麼可愛的孩子><
很黏父母的說,不過也很正直,真可愛v


阿部寬竟然去捏他的臉,好壞喔!我也想捏啊><

與六會去當景勝的小姓根本是景勝她母親牽線的
母親:我感覺到宿命!
與六很愛他母親所以根本不想去呀!!
我也不覺得五歲的小孩能幹嘛囧
除了可愛以愛根本是麻煩XD

我忘了小姓有沒有包含陪ㄕ─(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