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
看完之後對日本的海上保安廳有基本認識了
難怪會頒獎狀給作者XD

內容就是一個不怕死的救難者神林兵悟去救人的故事...
不過去救人的也跟著一起罹難的話是要怎麼辦
所以他很不適合救人

前面幾集他就加入了特救隊,我還驚訝怎麼那麼快
因為漫畫要實現一個目標通常都要很久...
我以為會是他加入的那集就是最後一集
不過仔細想想書名是特殊救難隊,所以他加入是當然的啦XDDD

裡面的溺水場面我看著看著自己也呼吸難過起來了囧
尤其是神林漂流在海上那集...

中間的小雞隊慢跑、新任基地長要求的競賽(跳很大XD)

還有島本和真田的過去,想不到島本以前個性那麼糟!
根本就是不良了XD
(雖然現在也沒有很好)

神林加入特救隊之後真田就被調到海外了...
好不容易到第三隊的說
結果隊長是島本
後來又變成第六隊,超捨不得的...
不過也因此和真田以及阿盤一組!

裡面淨是一些好男人
真田、島本、阿盤...等
大家也都太帥了吧!!!

我前面本來是真田x神林,然後真田&阿盤&神林
誰叫他們在搶真田XD
島本也是好男人!!!
後面就阿盤&神林
其實隨便怎麼配都沒關係了,因為大家都很好!!!!

然後女生部份,由梨實在很偉大,竟然能等那麼久...
而且她很漂亮,兵悟真是太浪費了!
裡面一堆好女人><


最後一集果然會來個國際救援...

因為全部看完才打的所以想說的內容都忘了,只能打個大概orz
這本真的很好看,是又腐又勵志有感動有歡笑的好書(拇指)
說不定看完有人會想說「我要去加入特救隊!!!」
不過認清楚現實比較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