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了11本在漫畫店裡面看
看了快四個小時,最後因為沒時間了所以那三本就快速閱過(泣)

PUNCH2
唯一一本BL漫!
主角和舊情人應該在一起才對啊Q_Q

少年同盟1~6
不錯看,我喜歡晃一和明那組ˇ

雙子也很帥,但是我無法把他們配成一對
雖然我愛兄弟但是不愛雙子的配對...

裡面我喜歡的硬要說的話是...我忘記名字了orz
像女生的那個。
大家都很可愛啦><

爆漫王1
(看到這本時間快不夠了)
雖然看得很急但是我知道他在做什麼
感想是:還好...
我很期待的說T^T
之前那個短篇比較好看~"~

黑祠之島1~3完
我第一集看到一半的時候我媽打電話來催了
所以我後面開始狂翻...
偏偏這本字很多
我每一頁都停個一秒,然後都沒讀進去orz
最後看了凶手是誰而已

超浪費的...


本來想借BL漫回去,不過時間不夠只好放棄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