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有交通工具的人竟然只比走路的人早一點到而已!!
太誇張了!!
要叫伊昂打開門的時候路克他們就追上來了
阿修他們中途是有跑去喝下午茶嗎囧

主角路克什麼時候變成這種討人厭的個性了?
前幾集的時候明明是還OK的個性...
最近幾集變成只會叫師父的笨蛋了
只能說編劇想要他怎樣的個性就怎樣了orz

其他人還真能忍耐這種人XD
拜託快還我正常一點的路克...

還有看這部我有時候會覺得怪怪的,
然後我終於知道了,就是跳tone!!!
有時候劇情會跳tone!!
敵人來偷襲,偷襲完跑走之後傑德激動了一下然後又冷靜
伊昂馬上接話,很平靜的說「我們走吧」
然後大家就安靜的向前出發
完全沒有人討論一下剛剛的事情或發表感想...

其實有些地方都會這樣怪怪的,可能只有我覺得啦orz

08
路克也太白目了吧囧
連本尊都受不了了XD

毀了一個村還找藉口...
是說他也太喜歡師傅了吧

只有繆是站他那邊的,也太忠心了XD

09
miu也太忠心了吧!!
超可愛的ˇ

阿修好狠,一直叫路克垃圾囧
而且用完就丟(?)
我是說事情辦完就把他丟回路克自己的身體

凱也很不錯ˇˇ

10
拖超久的(汗)

路克洗心革面了
果然被討厭過的人要重回隊伍就會有尷尬
某些漫畫主角很輕易就接受洗心革面的反派加入他們真不知道在想什麼
應該要有個尷尬期啊XDDD

凱果然是好老公(?
但是路克很在意阿修啊XDD

11
陛下果然不會露臉><

12
這集有滿滿的凱x路克啊XD

然後看到國王的真面目了!!
我對傑德和國王這一對沒興趣...

13
上一集劇情才好好的,怎麼這一集就急轉直下了@@"

被說很中意路克傑德沒有否認耶XD

阿修是太久沒出場所以要出場一下嗎XD
我已經忘了阿修為甚麼要幫他們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