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了(灑花)

我覺得電影的選角都很不錯,
每個都很像漫畫裡的人!!!

賢知為什麼會變成健兒@@?

因為看過漫畫,所以我也不知道電影演的會不會像跳來跳去的@@"
沒看過漫畫的人不知道會不會一頭霧水??

他後面的爆炸的規模也搞太大了吧
這樣根本是想殺死健兒啊
之後健兒要回來會很難掰吧...

裡面的小孩都感覺好黑,不知道是不是回憶畫面的關係XD
小孩也超像的,尤其是衣服(咦)

然後我去官網看了演員名單
原來落仔是豐川悅司,難怪好像在哪看過!
但是我覺得好久沒看到他出現了...

賢知姊姊我一直覺得很眼熟,還想說是不是有演台灣八點檔(咦)
原來是黑木瞳!!!!!

神乃是平愛梨,我沒聽過這演員orz
不過看影片後面覺得她還蠻適合的,雖然只有一小段

看到及川光博我笑了XDD
他的角色都好歡樂XDD

突然想到後面好像都沒有健兒的戲份,要到很後面才有
那唐澤...閒置?XD

是說我不太記得裡面的劇情了...跟朋友有關的囧
我只記得朋友是誰
我去翻我網誌才知道的囧
不過可惜我也沒寫太多orz
我連賢知的部份也記不太起來了...

看完電影我想買整套漫畫了<囧>
看完漫畫就很想買,不過忍住了
現在看完電影又想買XD
因為想向我媽推廣XD
不過要省省!!!!

但是我還是好想買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