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十點有人按門鈴,是郵差!!

星期天還送郵件的我心裡就偷偷想說該不會是應募?!
不然也沒頭緒了!

結果還真的是

不過這個郵差竟然不在我家門前,還得跑到馬路上去拿...
為什麼要距離那麼遠Q_Q

我回到家照了鏡子...

完完全全是剛睡醒啊!!
睡衣就是有很多那種花的樣式,一看就知道是睡衣!不可能穿到外面的那種囧
然後頭髮亂到爆,根本沒疏...完全是亂翹啊!!!!
天啊~~~我這副模樣還走到外面去

不過沒關係,收到應募比較重要啦T^T

好險我今天有回來睡!!不然可能收不到了><

這次和之前一樣是用EMS!
不過郵資比較便宜~~

寄出日竟然是我生日那天XD
EMS果然兩天就到了,真快!!


有兩個圖書卡,可是信封大小不一樣??

原來是因為裡面有個放了paper

當初買的時候說會送paper結果沒看到,原來是和應募一起寄...

另一張圖書卡

再來是重點~~~
小冊子!!!

想不到這次有封面!


背面

感覺比上次的薄@@
有一半都是漫畫了還那麼薄XD

德間謝謝!!!!

今年不會再讓你送到海外多花錢了(汗
不過海外的要應募也真的不簡單的說orz

晚點再來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