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本來墾丁回來要直接去的,
可是沒吃飯所以先去吃飯(一點多)
然後手機開機之後我伯伯打電話來很生氣的說我早上怎麼沒去醫院
我只說我今天會去,但沒說是早上
沒辦法吃完飯只好先去醫院,去完醫院都四點多了
到巨蛋就四點半過後了...

我一開始還找不到門口進去囧
進去之後大部分都收光了orz
果然....
因為我媽他們都有去,所以也沒什麼逛到攤子

星期日
攤子沒什麼好買的orz
因為不知道聲優是幾點來,我以為會是中午
所以前一天我和我爸說三點會去醫院,
然後到巨蛋的時候看節目表才知道聲優是三點到四點( ̄□ ̄|||)a
只能說我和毛利大叔沒緣..........

後來在那邊看了一場摔角,時間差不多就走了
本來想第一次看到聲優本人的,反倒是摔角變成我的初體驗XD
感想:好像都是套好的??

沒買到東西,收穫0
本來想買環保筷的,可是他只有第一天擺攤Q_Q
我去的時候早就收了...
我大學同學又不去巨蛋幫我買\_/

是說我看到cosplay有網王、奇犽耶!超懷舊XD
cosplay還蠻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