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沒PO!

一口氣看了四集!!

05
阿里出現了>W<

MR.武士道說沒興趣是因為剎那不在嗎?XD

這集發了好多便當喔...
不過都是給路人的

沙慈闖大禍囉= =

06

這集喜歡他們父女的應該會看得很高興!!
不過應該也會難過?因為瑪莉不要了...

有沒有那麼戲劇化啊!
沙慈和他女友...
是說你不射擊的話就快點讓開好嗎囧

下集重點是瑪莉和阿雷路亞?
我想看沙慈有沒有發射啦><

我突然覺得CB都好天真,都是敵人佔上風orz
尤其是阿雷路亞對瑪莉~"~

07
那個兒子救了他女友!是說他上一集的感想還蠻好笑的:少女XD

阿雷路亞是多喜歡瑪莉囧
不會放手是怎樣...

剎那開外掛根本就犯規啊,所以哈姆手才會被砍斷

父女分開,我都要哭了Q_Q
然後這集我都要把它當成愛情故事了orz
超兵都有兩個人格就對了...
真瑪莉也太安靜了吧XD

後面是堤耶利亞!還有和他很像的人
我這樣看起來,我比較喜歡提耶利亞
因為另一個髮型太像女的了= =
竟然是捲髮...
比起來提耶還OK啦...比起來

08
第三階段把人類引導到外宇宙,然後咧??要幹嘛??

想不到會有酒會,更想不到提耶利亞會穿女裝囧
也太正了吧XDDDD
他如果平常都那麼正的話好感度會+50
然後里崩茲幹嘛和堤耶利亞提到洛克昂...

為什麼比利會認出剎那?
我忘了他們有沒有見過~"~

CB真的是被計畫拋棄的嗎,
感覺劇情越來越對他們不利耶
該不會真的是被拋棄的吧囧

王留美到底為啥要聽他們的話><

可樂出現了,果然是笨蛋XD
他配那個長官的個性超剛好的!

09
阿里果然很強囧

還有這集是在鬥智啊XD

新角色的聲音讓我搞不清楚他們是男的還是女的...
里崩滋他們那群也差不多,有些根本就明顯的女聲...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