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kashi怪10/11星期六晚上十一點要在Animax播出
我一定要記得看!因為我沒看過
有賣藥的會出現vV


那部是接驚爆危機的吧,我本來想說要看新的驚爆危機的...
結果新的我還是沒看orz
時間的關係...前幾個禮拜都去玩了,然後我沒看到前面的話後面就不想看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宗介(無關)

雖然電視開著驚爆危機可是沒在看...
不過我看到了!!

九龍囧!!

因為沒追前面所以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但是九龍還活著耶...
所以我該去找這部來看嗎囧
但是只看後面的我經過九龍的說明都已經知道劇情了耶XD

這次他該死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