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歌戀曲2
我覺得我不喜歡女主角...
雖然她跟小透很像,不過我很喜歡小透
可能就是因為兩個人很像所以我才不喜歡這部的女主角
也可以說我膩了這種型的女主角
我不想看那種說話模不著邊的人了...感覺像流星一樣抓不到他在講什麼
小透我還可以,不過這部就不用了謝謝
所以我支持千廣和喜歡朔夜的那個男生(名字忘了囧)在一起!!
噗XD
還有那個腹黑的好友也不用了...
水果籃有出現了><
就電波女去客串啊...

1/2王子4
後面的兩個特別篇我囧了
特別篇看了感覺好害羞...
居還有卓大哥的特別篇,大概是說對王子/小藍的感覺。
然後特別篇說居不是GAY他一開始只是想整王子而已= =
一整個無言。
後面兩篇真的...哈..哈(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