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多就被門鈴吵醒,然後我發現喉攏很痛,我很像感冒了囧
我本來沒有要理他的,可是他一直按囧
原來是智冠的宅配。

我有參加智冠的年中慶抽獎...
對方拿了一個非常輕的箱子給我...
比郵局的便利箱還大。

然後回到家也睡不著了就乾脆把包裹打開
一個大箱子裡面放著一包不是很大的東西...
我抽到的是ising99 羅志祥代言的線上KTV囧
我喉嚨在痛還叫我唱歌orz
ising99的大小就和便利商店的線上遊戲XX包一樣大
這樣有必要裝到一個那麼大的箱子嗎!!!
害我期待了一下><

我想要腳踏車啦><
一直在幻想我收到的會是腳踏車兌換卷XD
不然來套遊戲也好啊Q_Q
但是ising99也價值399,可是沒日文歌就沒意義啦ˊˋ
算了,反正我最近也想唱歌XD

智冠的抽獎好像都會中,可能投的人不多?
以前我也有拿過電玩相關的禮物,那次比較豐富!!
畢竟那是我跑到便利商店連續買了幾期的遊戲誌剪他們截角換來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