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uj.com.tw/game/FS4/006journal_1207.htm
官網的研發日誌,大推那張圖XD
很明顯是紫樓XD

資料片內容聽說是比司吉(噗)帶著四個正太冒險的遊戲。
嗯...簡單來說就是琴瑚回到過去帶著四個孩子跑來跑去。

離墨竟然是露朝雪的孩子(大驚)
是和誰生的啊~~~~~~~

然後紫丞他們去找師倩,發現師倩一個人在湖邊
師倩看到紫丞,認為那是紫狩在外面偷生的小孩XD
開始懷疑紫狩每次都說要去和相丹打鬥其實是去找女人
接著又懷疑到紫狩和相丹其實...噗

GJ!

↓有必要兩人共乘一隻嗎XD



想不到樓澈還是正太的時候就能充分利用他的優勢
就是裝可憐和裝可愛XD
被相丹傷了之後就對伶葉裝可憐,被離墨打也對他裝可憐
結果都很有效XD
他們還真寵樓澈!!

還有資料片可以看到帝台的真面目!!
可是沒有圖...
只有3D小人物...
金髮的好像外國人XD

金神根本就是個奸商吧!!
說有兩個新人要進天界,金神留下有送禮的那個,
很認真但是沒送禮的那個小孩被隨便打發掉了囧
這時候的金神是刑天還是真的金神啊...

玩的時候還會出現容仙她們,讓我越來越感到奇怪,她門以前應該不認識才對
結果玩到最後才知道是香菇頭自己寫的三界祕聞錄,
也就是說那些都是同人誌吧囧
真假都有的同人誌XD

後來琴瑚回到現實,把那些事都說了一遍。
大致上就是這樣XD

我怎麼覺得紫丞有越來越腹黑的感覺...
笨仙人根本已經被吃的死死了XD
這樣下去我就要變成了!!
說是這樣說啦,可是看到我就自動跳過去...
其實我早就是了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