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期的經驗值根本是在大放送吧!
還有百萬點的經驗值...

後面打完魔王後又跑出一個三面人,真是太卑鄙了!
連補血的時間都沒有啊!!
不過我都是按V所以沒差XD
自從我知道有V這種東西就再也沒打過了(  ̄ c ̄)y▂ξ

南宮在隊裡待那麼久原來就是為了最後的解說(誤)
話說南宮大哥我誤會你了,你真的是好人><

相丹和師倩讓我有點囧,之前恨得和什麼一樣咧...
後來非常恩愛...

我的結局是樓澈犧牲,然後沒有和任何女主角有結局...
樓澈啊啊啊啊~~~~~~
是什麼法術那麼厲害可以交換啦(泣)
犯規了啦~~~~~~~~~~~~~


然後其他結局目前還不打算玩完(汗)
因為我要去玩外傳了XD


不過其實也不用玩出其他結局因為有100%的存檔看那個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