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在台北XD
應該過幾天就回去了
所以我遊戲沒進度,連玩到哪都忘了囧

CWT花了三千左右吧
然後我腳快斷掉了orz
目標的書都有買到!!!
等我回去再PO!

今天去了地下街還有西門町
有看到soul eater的扭蛋
我今天運氣很不好...
看到扭蛋機有迷宮塔就很高興的趕快轉了一顆,

結果是法蒂娜,
嗯...沒關係!
換錢再去轉第二次,我想說不可能會兩個都一樣的吧
我扭蛋很少轉連續兩個一樣的。

結果


嗯,法蒂娜....

靠,這台機器該不會只有她吧!?!?

往扭蛋機裡面看,只能看到一、兩個,
然後我看到的都是法蒂娜= =
我想這台不要再扭了

到了下一家又有迷宮塔了!!!
我想我不會那麼衰所以又砸錢下去了

結果又是法蒂娜啊啊啊啊啊啊

我有三隻法蒂娜了!!

這次又看了一下扭蛋機裡面,我看到的都是法蒂娜囧
我不敢扭了....
然後之後去很多家都有迷宮塔,我都有稍微看一下裡面
我看到的都是法蒂娜囧
我可以很不爽的懷疑裡面只有法蒂娜嗎!?!?!?!
還是法蒂娜自己跑到我眼裡的!?!?!?!?
我有法蒂娜戰隊了啦Q_Q

後來又買了電王的PPP


超可愛的!!
一口氣買了三個!!
拆了第一個是金,就有點不祥的預感了
因為我想到以前叫波利扭電王的蛋,結果他扭到天津四
想到這件事我還笑了出來XD
然後邊笑邊拆開第二盒
結果是天津四........
我錯了Q_Q
我不該笑波利的....
然後很戰戰兢兢的打開第三盒

你們猜是誰?

就是第一盒的啊,哈哈...哈

我又重複了啦~~~~~~~~

是怎樣!??!?!

為什麼都是我不是很愛的角色呢???
金和天津四....(默)

想要金的可以和我買唷~揪咪

學到的教訓:
看到扭蛋不要太high的很快就扭了,因為下一家有一樣的,蛋數量也比較多。
PPP應該多買一盒...
不過我怕會是天津四啊Q_Q

其實沒有三個一樣我就要偷笑了...(有那麼慘嗎囧)

還有我在西門町買了王國之心2
價格很便宜我就懷疑是不是盜版的了
結果它拆開給我看裡面沒黑色的包裝
應該是盜版的了
不過我還是買了orz
因為我想要魔王啊~~~~~~~~
這樣三個擺在一起一定很壯觀
假的和真的放在一起假的也會像真的!!
不過我還沒拆開來組
聽說很爛orz
兩百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