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前提。

之前那部電腦原來只是power壞掉而已= =
所以只要把power換掉就可以用了

我去借了power回來測試的結果orz

然後我就把之前的硬碟先裝回去,小說就可以看了...
我現在覺得下載下來的書只能限定一台電腦看這個方法很爛。

以前偷懶打太少了...
所以我前天整個晚上都在打字囧
我本來預定要玩咎狗的Q_Q
然後昨天在公司繼續打,在公司打了一整天結果還沒打完囧
回到家終於補完了(淚)

然後我就把電腦換回一萬三那台了
舊的就放置,我媽好像要。

我在考慮重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