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被虐狂不成?
人家都說很慘了我還去看是怎樣?
都已經說還沒好結局了我還跳下去是怎樣?
幹....主角四個人都很慘.....為他們心痛囧
柢王死了
變成桂花為那個大魔王賣命要背叛守天它們
桂花...你守著一個空殼幹嘛...不過也不能說你不對...唉
這算是中間後面的部分吧...
後面是守天比較慘,就算中間有好的部分我也開心不起來...因為前面慘到
守天算是被出賣吧,然後這當中山凍大人X了守天,我是沒感覺啦,守天本來就很受了XD
看那大魔王多想要他啊,而且除了阿修雷之外他都是受的那方吧!!
看的時候突然我覺得阿修雷換一個男人比較好XD 
守天後來瘋了,沒意識那樣....瘋到連阿修雷的聲音都聽不到...整個把自己關起來了...
幹...怎麼會這樣!!!
然後阿修雷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徬徨無助(成語?)
好險這時候有第一集出現的奧斯雷吉大人(名字我去翻書的XD)幫忙
我真的深深感謝他...至少讓狀況沒那麼悲慘了
總之就心痛...為什麼他們要那麼慘

幹,我真的很討厭這種陰謀的書(?)
那個什麼冥王是吧?還是靈王?
真的很機車耶!!好像是從第一集還是第二集開始就在計畫了
本來想說沒什麼,結果竟然變得那麼可怕...幹嘛要虐待主角...

在看的時候我就決定我只要看漫畫就好,不看小說了!!!!
不過人都是好了瘡疤忘了痛,可能改天自己去找小說看然後又開始罵"幹,我之前說不看還去看真是活該"之類的話...
我想知道他們接下來會怎樣...可是我怕太慘...
整個很沉重ˊˋ
第四集我都不想看完了說...只是想知道結尾有沒有比較好才把他看完的...

結論就是看漫畫就好!!!!!
不要忘了!!!!不要再自虐去看小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