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聖魔界的君皇,擁有天下,卻只在意一個美麗的存在──玥。
可是他心底最溫柔的守護,卻只掛意著另一個人,濮陽柔羽。
朋友之情竟比君臣之義重要!?這一點,想叫他不討厭濮陽柔羽都很難!

就算他是難得一見的人才,就算他永遠都是站在理字那方,
但他讓玥遭受到了危險,甚至幾乎要丟掉性命……
光是這點,他就無法原諒濮陽柔羽!

可命運卻將這兩個打開始便互看不順眼的兩人,給緊緊繫到了一起……




書名是寫伴君不過架空網頁是寫聖魔界之伴君
害我一開始還搞混...

大意就是玥被抓走了要把他救回來(好短XD)

如果沒有文案我一定看不出來這部是講誰的故事
而且我看完第一集還很疑惑的看了一下文案,為了確定主角是誰
文案也算是幫忙讓我們分辨裡面的關係,雖然一開始看不太懂文案...

這本書沒文案的話是看不出主角是誰的囧
明明應該是柔羽不過玥的戲份感覺比較多~"~
大家的戲份都差不多,不過另一個主角是君皇嗎,戲份很少耶
我還以為另一個主角是康靖王...
大家戲份都很多的情況下一集會改變嗎~"~




他忠君勤勉、宵旰憂勞,卻只換來君皇一句:「要你何用?」
萬般刻意刁難,他的忍耐終於到達極限。
「既然人家都說要你何用了,你還留著做什?」康靖王的一句話打動了他的心,他決定暫放
下一切跟康靖王走。
他將濮陽柔羽氣走了,才驚覺他的丞相竟是那般重要。
康靖王貴為王爺,不知道要勸他的丞相回來處理國事,
還三番兩次阻撓他的丞相回朝,究竟是什麼意思?
那天,他終於忍不住怒吼:「你要美人,到處都是,別打朕的丞相的主意!」
咦?咦?他怎麼會說出這種話!


下集果然重點有回來了
我覺得下集比上集簡單多了,沒上集那麼複雜。
前面我以為男主角要變成康靖王了咧
怎麼看都是看康靖王對柔羽比較好
不過最後面柔羽和君皇在一起,康靖王很快的愛上君皇的皇后和她在一起了
大家都有配對就對了orz

濮陽柔羽他老爸還蠻好笑的,要濮陽柔羽快點結婚
濮陽柔羽就拒絕說他很忙沒時間顧老婆,
他老爸就說「老婆我幫你顧,你只要晚上回來睡覺就好了」
有沒有那麼開放啊XDDDD
後來他老爸說要介紹一個女生給他認識,我以為是幫他找好老婆了
想不到是老爸自己的老婆囧
原來是帶了他的繼母回來XD

然後少仲和末鬼好像沒什麼戲份?
就直接接少仲系列的喔囧
少仲這段期間都沒和家人連絡也太囧了

後面想不到是濮陽柔羽先死然後留下君皇,因為君皇可以活很久...
這個不用寫也沒關係啊Q_Q
都是好結局了,幹嘛要寫到死那邊>"<


下集還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