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點靈異遊戲,是無聊學生們常做的事,而我,剛入大學的新鮮人,
更是樂此不疲,筆仙、碟仙,想得出來的有趣玩意兒我都試過,
但什麼事也沒有發生,直到我和室友們四人在黑屋裡玩了一個詭秘的遊戲……

莫名出現的第五人、清晰的水滴聲和牆上的大片水漬,被狙殺的不只是玩過遊戲的我們,
只要住在308寢裡的人都不能倖免;未知的恐懼、預知的戰慄,緊緊包圍著我們,
停止不了的水聲滴滴是死者眷戀人世的情人眼淚,還是無法哭泣的冤魂用血淚凝成的悲鳴?



有恐怖到Q_Q
文案寫這樣讓我看不太出來是什麼故事,當初還以為是人鬼戀咧XD
我本來想說再怎樣應該不會死人,
想不到有而且還不少,死法也有恐怖到...
果然是靈異小說T^T

我想看感情多一點不是靈異多一點啦~~~~~~~

在害怕當中主角還有心思考他們姿勢很曖昧,
如果是我一定沒心思多想~"~

結局阿飄殺人的理由還蠻老梗的囧
不過能理解啦orz
但是為什麼不是去找醫院報仇...

這本推不推呢...
對愛看阿飄故事的來說是不錯的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