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最喜歡的哥哥.數馬每天過著幸福日子的高中生藤本夏鹿,某日突然發覺自己是大企業老闆.桐島一族當家的私生子,而被迫離開數馬身邊。不僅如此,還得要當意外死亡姊姊的替身舉行婚禮。對孤立無援的他伸出援手的竟是桐島家那不長進的「無能少爺」.一成,與侍從五十嵐潮……!!

潮發覺自己對既是大企業集團.桐島家的下任當家候補、又是自己唯一主人的一成,產生了不同於忠誠心的情感。然而,隨著成長而日益膨脹的思念卻讓潮下定決心要與一成保持距離。但是脫去「無能少爺」的偽裝、漸漸掌握桐島家實權的一成卻不允許潮這麼做。兩人的內心糾葛該如何是好?

沒我想像中的好看...
應該說不好看...
嗯...狗血...
我個人是不喜歡。
比起冰山美人潮我比較愛的是可愛的夏鹿...
我對潮那對完全沒興趣,所以看第一集後面的時候就在強迫自己看了
繼續看下去的動力是不想浪費錢+夏鹿那對

想不到硬看完第二集後才發現原來都沒有夏鹿那對了orz
只有出來客串而已><
完全是潮他們的故事啊!!!!!
這本很難啃~"~

--
好啦說實話我覺得潮很娘
我覺得娘的第一條件就是「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