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崎谷 はるひ

同性しか好きになれないことを悩んでいた真野未直は、高校最後の夏に新宿二丁目へ行く
決心をする。しかし妙な連中に絡まれ、危ないところを強面の三田村明義に助けられ…。
強面と威圧的な態度に反し、不器用な優しさを覗かせる明義に惹かれる未直。しかし必死
のアプローチも全く相手にされず、明義はその正体すら教えてくれなくて?。



雖然受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不過我覺得不錯看!

主角未直因為懷疑自己的性向所以和哥哥商量,
想不到哥哥聽到後對他很冷淡還跑去和爸爸說。
家人就開始疏遠、無視他
未直很難過,想要有個可以商量的對象所以跑到新宿
然後被人誤認為是賣春的,要被抓走的時候是一個像流氓的人救了他

未直也太容易喜歡上人了吧
明義也不過是救了他聽他訴苦給他建議,未直就喜歡上人家
然後硬要了手機號碼兩個人開始傳mail之類的,這樣不會被認為很輕浮嗎囧
明義是個理想的對象啊!我說個性XD 流氓這點就...
明明就說傳mail很麻煩,可是未直傳的簡訊他都會回,而且問的問題都有回答。
然後未直說想見他,他就立刻過去,他工作明明就很忙!
真是個好人,而且流氓傳簡訊很難想像XD

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明義把他帶回家就OX了,這不好吧XD
未直是個積極...放得很開的受(用詞有修飾過了XD)
在一起後未直因為家裡的關係就住在明義家,明義因為工作的關係非常少回家
至於是什麼工作明義從不跟未直說
然後還常常受傷
未直成了流氓的女人了XD
還想說他終於可以好過一點了,想不到明義都不回家的!

然後他為了幫明義的忙就偷偷跑到某PUB去,想不到那是雜交party囧
千鈞一髮的時候明義當然就出現了
然後我才知道我一直以為是流氓的明義其實是刑警<囧>
差太多了!!
我一直以為是流氓x高中生的故事啊!!!
而且到很後面才說出這個事實
有驚訝到囧

然後明義還到未直他家幫他解決家裡的事情
兩個人在父母的同意下同居了,父母當然不知道他們的關係XD

還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