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先從下集預告開始說
DV男的暴力範圍已經脫離家裡了,預告裡面他竟然去攻擊武!!!!!
真是太超過了!!!!!
然後美知留和他說她有喜歡的人了
我也覺得最近的重點不是美知留和DV男了

本集:
瑠可有寫信和武坦白她的事情,然後武叫他不要走
兩人擁抱哭泣
美知留在旁邊有看到,她應該很複雜吧
1.喜歡的人(應該)和好朋友抱在一起
2.瑠可不告訴美知留煩惱反而告訴武

她的OS「我當時以為看到一個愛的誕生」
在我眼裡看到的是友情啊~~~~~~~

感覺瑠可和美知留沒進展...
所以就是重點不是美知留和瑠可的戀情orz

我真的覺得DV男和小正太在一起算了。

還有我很在意繪里那對,有婦之夫到底要不要離婚啊!!
快把立場給我搞清楚!!!不要讓繪里難過啊!

09
下一集是最後一集?!?
標題是愛與死...
怎麼結束在那麼讓人在意的地方啊啊啊啊啊啊啊

武被打了,竟然被一個跛腳的打...而且還沒還手
因為他撞到頭還是肩膀不能動Q_Q

然後瑠可去找DV男,她終於說出她愛美知留了!!!
不過是對著DV男說的啊>________<
後來DV男不爽就開始打她(!!!)
兩個人就打起來了!!!!
瑠可加油啊!!!!!!!!!!!!
看到DV男被打一整個爽!!不過瑠可被打一整個痛啊><
結果女生還是打不贏男生(泣)
瑠可可以考慮拿武器啊Q_Q
去找DV男竟然沒準備武器orz
還有DV男腳不是有問題嗎(怒),腳根本就好好的吧!!!
後來瑠可被壓在身下,DV男把瑠可衣服撕開(!!)
幹,不要碰瑠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拿玻璃碎片殺DV男啊~~~~~~~~~~~
下集預告也沒畫面!!

還有美知留變堅強了,然後在美髮院欺負她的朋友被家暴了。
不過只有繪里看到,繪里也不認識她啊...
是有要演這條支線的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