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BL電影!

最後如果沒提到言靈我幾乎都要忘了這部名稱是愛的言靈了XD
因為根本沒有什麼靈出現啊囧
我還以為是有奇妙部分的電影呢

其實就是普通的愛情故事ˇ
很甜,還不錯看!!

大概就是一對情侶發生了一些爭吵然後和好的故事XD
主角大谷還頗帥的...
另一個立花也不錯啦,兩個不同型的,他走可愛型吧,我覺得虎牙很可愛XD
大谷的個性是忌妒&像小孩&沉默
立花是輕浮&隨和
直到最後我還是不知道哪個是攻哪個是受...因為好像都可以
不過體型來說的話是大谷x立花

攻受這點要看漫畫才知道了...

然後裡面有出現一個重要的女配角,水澤
裡面說到水澤的味道我還以為是什麼泥沼的味道,想不到是人名囧
因為她的出現所以害他們兩個吵架,大谷以為水澤喜歡立花所以不高興
其實水澤喜歡的是大谷,有點老套XD

大谷和立花的相處模式真讓人羨慕,整個就是....讓人羨慕(只說得出這句XD)

還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