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翻永生之酒
官網 http://www.baccano.jp/character/index.html

簡單來說就是很完整的知道一個事件+喝了會不老不死的酒唷!
還蠻好看的~~~

05
會到第五話才PO是因為在第四、五集的時候才搞清楚狀況XD
這個如果是每周看一集的話會不太懂吧??
我覺得比較適合一口氣看完!!

OP不錯
主角應該是沒有,不過我覺得是艾薩克和米莉亞
因為他們第一個出現在OP...

這應該是在講一個事件啦...
每集都會講到不同人,不過我覺得第四集主角是拉德!!
應該是要全都看完我才能講出這是在做什麼~"~

黑衣人、白衣人、紋身的不良集團~!!
還有軌道追蹤者是什麼東西啊:O
總之就繼續看火車上發生的事吧!!

09
很血腥的一話囧
知道軌道追蹤者是誰了!
其實很多人長得很像...
我現在看OP有些人還是搞不清楚誰是誰囧
通常記不起來的是金髮的男人...
不過記最快的就是拉德了XD

10
我還以為伊芙在找的哥哥達拉斯是誰咧
原來就是那個無賴喔!!!!
還以為是妹妹死命找的是什麼隱藏的厲害角色...
因為那個無賴實在是太配角什麼時候死都不奇怪所以我就沒注意到他了
原來那就是達拉斯orz
外國名字太難記我也沒記XD

12
拉德雖然一直說露亞是他要殺的,裝成沒什麼感情
不過露亞真的有危險還不是飛奔過去救她
果然是愛她的!!!說要殺她其實那都是愛啊!!

鐵路追蹤者也太強了吧
還踩軌道外的東西拉繩子,一不小心就回不到火車上了耶

我覺得這部動畫的人大部分都是S...

13完
最後是正太寫信給追蹤者嗎!?
沒有追蹤者的後續,因為在前幾集就演過了
不過我不記得是哪一集了orz

艾薩克他們是不知道自己變成不死者了嗎囧

14DVD收錄
麥薩和菲羅感情會不會太好了一點XD
青梅竹馬不是另一個嗎XD
對新角色我只能說物以類聚啊...
拉德和那個瘋子,兩個都瘋子...

看完才知道有上中下...

15集雖然下好了,不過還是等16集一起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