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忘了看utaban><
是說我要到日劇版結果不小心跑到AV女優板去了囧
因為開頭一樣XD



果然自殺都是騙人的= =
美知留回去他好好得坐在沙發上...

繪里說中文耶!!!
說了一二三四還有謝謝XD

我現在都聽DV男的專屬BGM來判斷他在不在XD
武和美知留走在路上我就在想如果有DV男一定會出現他的BGM所以用聽的就知道了,
結果還真的先響起BGM才看到人XD
BGM是給你DV男要出線的心理準備的!!

DV男應該是靠近武之後發現兩人身高差太多才放棄回去的XD

武GJ!
在那片尷尬中接話接得太好了!!!
美知留幹嘛說那麼尷尬的話「宗介說瑠可不是女人」~"~

DV男是查到瑠可的家去了嗎:O
還放匿名信,很機車!!!
瑠可超委屈的Q_Q

瑠可要準備向武說出心中祕密的時候,武先阻止了她說有件事一定要和她說
想不到是!!!!!!!!
武告白了啊啊啊啊!!!!!!
我以為他要坦白的事情是"我討厭女人"咧!!!!!
想不到是我喜歡妳!!!!!!!!!!!!!
太過分了啦><
瑠可一定大驚!!!
那她一定不會把煩惱說給武聽了吧Q_Q
她要一個人煩惱喔orz

然後就預告了orz

下集預告瑠可激動的說了"人都有死也不想說的事啊"
很在意下集啊><
美知留頭靠在武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