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校慶的假。
我下午跑到漫畫店去渡過XD
看了好多漫畫~真爽~~
火影35
祭叫小櫻醜女那邊我笑出來了XD
曉的成員...把反派畫那麼活潑好嗎囧
這樣會增加fans吧...一定有很多支持曉的網站出來了...
到最後還不是會被打敗...那幹嘛畫得那麼討人喜愛><

八犬傳1~3(應該是這個名字)
信乃好可愛(心)
可是現在才出到第三集啊...
有得等了

蠟筆小新45
只是想殺時間才拿的,果然殺了我不少時間...
我還怕看不完XD

彩雲國物語
普通耶...沒有想看下去的欲望
說什麼皇帝愛好男色,男色在哪啊??

還有一本BL
名字我沒記,不過好像是高口里純畫的
3P啊...微妙
我不懂主角對那個女的做了什麼讓學長那麼恨耶
其實看不太懂他們跟那女生之間到底想怎樣...
反正女生死了,他們三個做起來就是了

連續看完那麼多本之後頭腦迷迷糊糊的...連人家說了什麼都不想去弄清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