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想看L,不過那部和替屍鬼搭在一起啊Q_Q
偏偏是鬼片...

我的火星小孩
我以前看這個以為小孩是外星來的,
不過有人向我說只是覺得小孩不能溝通像火星人而已
看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小孩以為他是火星人
那個小孩超白的!!!!!不過好像是擦了防曬乳的關係吧...
這部還好啦,到最後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外星人囧
不過他許的火星願望都有成真耶
到底他是一個愛幻想的小孩還是外星小孩呢
看了人家討論之後結果是個普通小孩= =
但是大家看到中間都曾一度以為真的是火星小孩(我也是XD)
因為他猜中巧克力的顏色,太強了><

然後看這部的時候一直想看父x子的我是怎麼了<囧>
還有看到一半我媽睡著了XD

曼哈頓奇緣
這部不錯看,和動物們一起做家事竟然也真人化XD
還有唱歌也不錯~~~
我媽說協助皇后的手下(2D)很像理髮師裡的人,
結果真人出來還真的是演過理髮師的那個人XD
然後皇后的2D臉很四角,我以為真人會是四角臉結果還好!
動畫的人不都照著真人去畫的嗎,怎麼動畫那麼四角臉~"~

不過結局我比較想看公主和王子在一起= =
公主自己的想法那麼童話竟然會和王子以外的人在一起,真是奇怪...
我以為她會認為公主只能和王子在一起的說><
當公主要求要約會我只能說他被現實汙染了XD
我比較喜歡童話的公主,我覺得反正她也要回童話世界去不需要知道現實的世界
不過後來她還是留下了orz
跟撿了她的男主角在一起...還有他女兒XD

不知道在哪看到的,
說女主角被錄取的原因是因為她在徵選者裡面是唯一覺得自己是童話世界裡的人XD
還有王子根本不是壞人啊,記得在電影院有看到看板寫王子是壞人或是意思差不多是壞人

看完會很想唱how dose she know~~~~~~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