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看完11集要來打感想的...
結果被閒人弄得感想都忘的差不多了...
好險我早把blog搬過來了!!

果然沒有雁智他們出現囧
不管唐憶情有沒有死掉我都沒差,只是看沈雲開傷心會有點不捨
謝衛國跑哪了!?!?古良咧!?!?(後者死了吧ˊˋ)
重心整個拉到子靈了
子靈對古月這樣我覺得他變成攻了!!
想當年子靈還是個受啊...現在已經可以成為攻了啊!!(並不是)
玄武不是說把他當親人嗎,現在是怎樣??
還有那個戴雲真的很好看透耶!!一看就知道喜歡古月XD
可是他是戀童癖嗎??也太早愛上古月了吧= =
這裡面我唯一看不透的是假玄武是誰啊....不可能是飛英吧!!
雖然給我的線索好像是他,但是不可能啊!!!!
是的話1.雁智在哪?2.他擔心玄英身分曝光會被冷雁智殺掉,他應該知道他不是這種人吧...而且他叫自己朕
靠,可能真的是飛英耶(打著打著就解開自己的疑惑了XD)
先不要管番外篇,如果番外篇是唬爛的,那他就有可能是飛英
1.雁智逃走了吧
2.其實玄英是飛英的兒子,所以雁智會殺他,可是不對啊...幹嘛殺了他兒子啊...他那麼愛飛英不可能殺了他兒子
打著打著還是疑惑了囧
根本是在自言自語吧我:(
回家後再租下一集就知道了咩,那就先不要管假皇帝是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