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看了四部電影,爽!
早上起床的時候就有點後悔幹嘛約早上...好像是菜雞說的...

盛夏光年
好看~!!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班長會愛上問題兒童、還有那個女的在想什麼、為什麼守恆會上正行
以上是我的疑問...
然後正行讓我好心疼啊~~~~~
某些地方也都看到哭了(波利也哭的地方)
守恆根本是恩將仇報想上朋友的馬子(?)吧
還什麼最好的朋友,那你幹嘛想跟慧嘉在一起!!!
雖然不太懂結局....但是很好看!

寶貝計畫
現在是流行搞斷背嗎?連成龍也在電影裡惡搞...
這部還蠻好笑的!

本來是計畫看這兩部而已啦,但是又想看命運好好玩....

怪怪屋
原來蔡雞花了210還是190到華納去看這個啊XDDDD
如果是我我不會這樣做

命運好好玩
後面好感動...我看了都快哭了
可是好機車...他能重來...我也要重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