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晚上才發現我們課輔老師們的感情原來那麼好,
學校開了課外輔導,當初簽名的時候要20幾個人才能通過,也都簽了
可是去上課的最多六個最少四個,時間太早了啦
不過好玩所以我就去了。(題外話)
老師有三個,兩個日本人,一個台灣人,全都男的。
今天魔術社有表演,日本人A跟台灣人有去看
等表演結束後我看到他們兩個走在一起,而且一直勾肩撘背=口=
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離表演已經結束很久了他們才走到隔壁棟...
然後再慢慢走到停車場...
這當中不斷的聊天笑的很開心、勾肩撘背(重點?)...
唉,感覺真的很難形容,真不想看到這畫面,就像看到老師不可告人的一面(?)

我真的不想腐課輔的老師啊啊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