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沒多久就看到松田警告慎吾不要和竹內走太近(都打演員本名XD)
我可以想成是想妨礙他們嗎>////<
當然後面就顛覆我的想法了orz
怎麼可能照我的想法走下去呢...

然後慎吾竟然叫隔壁的老婆婆搬去他們家住!!
人好到我快哭了~~~~~~~
對不起懷疑你是我的錯!
花店老闆是個好人啊啊啊啊~~~~~~~~~

竹內的角色...
感覺可以理解啦,扮成不同的人
而且個性還差蠻多的,平常不敢講的扮成另一個人就說得出來了
不過真怕被穿幫耶,要是遇到同事怎麼辦
要是聯誼遇到慎吾怎麼辦= ="
可能他們離很遠吧....

還有那個醫生,看也知道影片的人是他女兒
女兒生小孩死了,關慎吾什麼事啊....又不是他的錯...
還有明明有醫生和陰謀可是卻不是醫院裡面的內鬥,很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