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劇
ここでは密やかに
有點莫名其妙...
受到底是愛上攻哪一點?而且還愛的那麼深(這是重點)
還有遊佐配的那個配角,我不知道那個受哪裡好了幹嘛要死心蹋地追他...
怎麼看受都已經不可能和別人在一起了,配角還一直不死心
還有到後面每次我以為要結束了可是一直還有XD
比起受我還比較喜歡配角,不是因為是遊佐配的關係唷!應該...

可能我的疑問看漫畫就會懂了吧?

北の漁場
比起上一個有意義多了XD
這是有鈴村才聽的:P
他的音效一定很難用吧!
大海之類的,還要捕魚還有船!
不過聽完再來看圖怎麼覺得和我想的不一樣...
尤其是那個人妖XD
而且人妖還有一段傷心的過去
後面free talk某位(我不知道是誰)被問到這部哪裡值得聽的,竟然沉默囧
這樣會不會對作者失禮啊XD
不過如果突然被問到真的一時答不出來!
好像答鮪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