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了,大致上...
翡翠琥珀、石榴珊瑚、水晶遙的部分我用跳過的。(跳了三對XD)
講名字我以後一定不知道是誰,所以就是主人攻正太受、壞心攻任性受、老少配冷漠受
因為看到人家的批評內容所以我不想玩前面兩個,反正也沒興趣...
第三個純粹是沒興趣。

那個珊瑚也太...了吧,因為朋友存夠錢要走竟然打破貴重的東西要人家做白工五年...
沒辦法喜歡這種人,而且個性我也不喜歡...

裡面我喜歡的只有兩對,主角的瑪瑙律,還有健太郎圭一
不過圭一的劇情好少...還被放在珊瑚的選擇下orz
是說看到那張圖我還以為健太郎是廚師咧...穿著白色衣服,原來不是!
不過瑪瑙和律洗澡的圖跑哪去了!?!?!?
我一直很期待的說,想不到附贈的劇情是女僕裝的...
仔細想想健太郎和圭一的圖也沒出來,所以根本沒吧...
好想看洗澡的...

仔細想想這好像是我玩到第一款各有各的配對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