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そういう顔してるだろ?

昨天(星期日)中午的時候就有人按門鈴,
去接了之後竟然說是掛號!
1.星期天有郵差送信?
2.我並沒有買東西


之後問小舅(郵差)他說郵局快遞沒有休假的...
下去拿掛號之後發現是我應募的東西啊啊啊啊啊!!!
天啊~~~~~~
我以為無望了,不過我每天還是都會去看信箱有沒有信
當然打開都事沒有,所以每次都很傷心
其實已經抱著不會寄來的覺悟了ˊˋ

不過想不到他還是寄來了!!
領完東西關上門我還叫了出來XD
寄件日期是2/5,而且還是用貴爆的EMS!!!!
我看了一下郵資就900日幣了!


他是兩樣應募一起寄(感動)




我超高興的T^T

小冊子



圖書卡


不過隔了那麼久才寄是為什麼呢,是在猶豫要不要給嗎(汗)
然後我還看到郵差先生的籃子裡面有同一包東西(第一張圖那個)
是附近還是高雄哪裡也有人應募一樣的嗎w

好高興
德間Chara我愛你
所以我決定這次買書要多買一本Chara的書XD
不是看作者不是看繪者,是決定要買這間出版社的書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