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把電王吊飾送給我表弟,四人合體的那隻,(圖片佔最大的那個)
隔沒多久他和我說他把吊飾拿去跟他弟換一隻狐狸布偶
當時他跟我說他賺到了,狐狸很可愛

因為我送給他了,所以他要換我是沒差啦
而且他弟看過電王他沒看過(我推廣的XD)

過沒幾天,他弟一直跟我說他想要看別隻
因為我怕他向我要所以我說沒有,但是他很篤定我有一隻藍色的...
我有五隻放在桌上,然後我書桌有點亂(真的是有點而已)把那幾隻都蓋過去了
不知道為什麼他堅持要看藍色的= ="
我還是說沒有

今天他就很肯定的跟我說了「妳一定有」「而且是在書桌上,不是電腦的那個桌子」
哇咧~~說的很肯定而且連哪個桌子都說出來了絕對有問題= =
後來他坦承之前搬水果到我家的時候進去了我的房間== ==
然後就看到吊飾放在桌上.....
不過我還是不懂為什麼只看到藍色那隻XDDD

後來我向他哥說其實我給他那個吊飾是為了答謝他幫我買書,他聽到之後就說他要去要回來
「而且狐狸好像也不是那麼好,電王那隻好像不錯」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你的錯覺,不管是狐狸可愛好還是電王好XDDD

btw 聽說他弟最近的口頭禪是俺、参上(日文)
他哥透露說他弟買飲料回來、或是兩個人要打架之前都會說俺、参上XD
不過おれ一直說成これ就是了XD

還有他弟的桌布從變形金剛換成電王了,是Zero
我看到的時候還想說電王有綠色的嗎,不過很眼熟就是了
回來才想到那是櫻井啦!
真是糟糕啊我的記憶....

他爸說我給他們看這個有害無益,害我一下子不知道要從哪反駁囧
怎麼會無益呢!!!哼!!!
不過我腦海裡第一個想法是小孩會開始買玩具(根本不是益處)所以無法反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