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櫻井先生長怎樣!?
我以為能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咧,竟然沒有!!
演員表好像也沒?
我知道那不是重點可是我想知道XD

還有在塔羅斯們底下的臉我也很有興趣
是哪些人批著他們的皮呢XD
不過如果目睹演員把衣服脫掉我想有什麼東西會破掉吧,小孩的夢想之類的。
嗯,我也不想看他們的真面目...要是頭套拿起來是個普通的大叔之類的怎麼辦!!
我之前有看過演員表,不過沒看到演那四個塔羅斯的人>"<
雖然不要看絕對比較好,不過還是很在意啊!!!
也可能每集人都不同XD

鳥竟然會出現,真是沒想到,到底是出來幹嘛的XDD

裡面人物桃>龍>浦>金
桃跟龍真的很可愛ˇ
浦我一直覺得是桃附帶的XD
金沒愛啊ˊˋ

侑斗也很可愛,比起良太郎我更喜歡他!
他跟他們家的天津四感情真的超好的XD
不過最後應該是要回去他的世界了吧?畢竟是以前的人XD

還有hana到最後都沒長大那之前演她的人不是很囧
好像是時間什麼的關係,冬賣冬賣!

電王沒了,以後看不到モモタロス他們了><
不過我還有劇場版沒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