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表弟妹下禮拜要去日本玩,他們學校要交流
然後我請我表妹幫我買邪道....
剛把書的封面資訊什麼的印出來拿給他們
我表弟看了看之後問了很多,我當然沒跟他們說是BL小說XD
還問我封面哪個是男的哪個是女的,還是兩個女的?兩個男的?
我怎麼說的出封面是兩個男的....我就說「你看就知道啦」XD
後來我表弟堅持要幫我買Σ( ̄□ ̄;)
他還說他找書的速度一定比他姊快....
我就一直跟他說不行,要給他姊買才可以...

「為什麼?難道是什麼變態的書嗎」

「怎麼可能(心虛),男生不適合就對了」

表姊我是為了你好啊!!不知道店員會怎麼看你XD
然後他就開始說什麼為什麼有些書女生才能買,他覺得不公平之類的...
總之他很開明就對了XDDD
還扯到蘋果麵包XD
他還說要問他們導遊那是什麼書,或者要怎麼找那本書...
拜託不要啊orz
你只要拿那張紙去問店員就好了啦囧
總覺得姊弟兩人會為了要幫我買書吵起來,而且他們都不知道那是什麼書...
希望裡面不要有色色的圖就好了,不然我就囧了
一個弄不好會被親戚說「你叫他們買色情書喔」

重點是他們都還只是國一生。
這就叫小國一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