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安裝要把app移除掉
所以我又移除了一次app囧



我覺得三兄弟其實愛的是律的媽媽ハル吧XD
根本不是BL GAME吧XD
薪水好高......
三兄弟的名字好難記(其實也還好)

為什麼有些CG是Q版啊~~~~
男主角的內心吐槽很讚XD

「我想送東西給ハルさん,她有喜歡的東西嗎?」

「(那個人有喜歡什麼嗎?)她好像喜歡喜歡我家老爸」

律你是笨蛋嗎XDDDDDDDD

後來又重問了一次

「荷蘭芹」

是要送探病的東西啦XDDDDD



為什麼翡翠要告訴別人他跟琥珀的事情啊
應該是秘密不是嗎,因為是ハル的兒子?



包吃包住,工作時間短有20萬
不過ハル的薪水更高
然後律想起他媽說的話「因為你爸是上班族薪水不高,所以我也要去打工。我們家很窮所以多忍耐點」
原來是騙人的XDDDDDDDDD


其實律沒工作做,不過還是派了個工作給他,到瑪瑙房間聽他說話
最短的十分鐘,最長有十個小時....

想惹惱瑪瑙的律,「太好了!這樣說不定他會叫我出去」
喂喂、哪門子的僕人啊XD
而且他一開始就叫你走了你自己要坐下來,是沒意識到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