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誤認為色狼而遭逮捕的堂野崇文,
在上訟最高法院的過程中,卻遭到必須服刑的判決。
跟喜多川、芝、柿崎、三橋
這些非殺人即詐欺的犯人關在一起,
堂野總是無法習慣。
在這當中,他對宣稱自己也是冤獄的三橋
漸漸卸下心防…。


還OK,會很想知道後面!!
三橋根本不是主角XD
堂野....一開始對他沒好感...
到後面就變成還好,也不到很喜歡的地步就是了
結束讓我有點傻眼,不過知道還有後面就放心了
因為木原的書沒有結果我也不驚訝....
我覺得喜多川應該算有問題吧...
雖然像正常人不過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
他讓我想到有人被關在房間裡十幾年沒出過門的新聞~"~
差不多那種感覺,不過沒到那麼糟...
就是跟普通人不一樣
不過就因為這樣才那麼死心吧!
但是人家堂野已經有妻小了,接下來會怎樣啊...
堂野真的接受也不是不接受也不是,只能說惹了大麻煩呢!
嘛,看下一集就知道了
不過如果是我的話應該會想要普通的生活吧~"~

脆弱的騙子
不喜歡那個偵探...
喜多川好笨T^T
為什麼那個偵探看到喜多川那麼辛苦還騙得下去!?
太過分了>___<
一開始騙就算了,知道喜多川為了賺錢沒吃飯也沒衣服穿還繼續騙就真的太惡劣了
最後他老婆跟他離婚我覺得是活該...
多虧了芝啊!!
喜多川是個笨蛋,真是太好了有找到堂野...
不過他一定不會跟堂野說他為了找他花了多少錢跟多少時間吧,真是笨蛋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